年少相知君莫忘

今天与老友聊
某种程度上又是自挖伤疤
但是好像真的在好转
不再像是刚开始那样撕心裂肺

而且因为是重要的朋友
倒意外地让我觉得很是委屈
谈话中掉了几次眼泪

你说的挺对
这个世界上让人放心软弱的人不多
但又觉着似乎不是什么「放心」的感觉
而是面对他 就会比较倾向于软弱


也许是有点依赖的成分在吧
 
说起来
委屈对于我来说倒是一种很难得的情绪
因为「委屈」好似天生附带着一种幼童不讲道理的情态
而我一直想做个冷静理智可以讲道理的人嘛


只有极少数人极少数事
才会勾动我这种藏在心里的蛮不讲理 
噫——这点发现倒是意外
因为毕竟即便在yhf面前我也从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委屈

我一开始对于yhf的看重
部分也是由于当时失去了pyh这么个朋友
感觉老天冥冥中又送了一个这样的人到我身边
兴许有部分情感转移

总之算是了结一桩心事
——感觉自己时日无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我知道自己在慢慢好起来
虽然完全康复路还很长

总要有些随风
有些入梦
有些长留在心中

*标题是我当时决心与他断交后看到的一句极其诛心的话 
还好还好 
莫失莫忘

评论
热度(2)

© 无诗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